嘿店 | 亚马逊成功的诀窍

亚马逊是电商领域中最杰出的玩家,由于拥有 1500 亿美元的交易数据,他们几乎在决策的实施上有了最佳的关注度。但是在它之下的小型和中型在线商户则没有机会。规模较小的企业由于缺少广泛的数据以及专业的内部知识来明确地制定决策,自信地实施决策,所以他们就只能小范围地成长。但如果他们可以建立高于用户现用标准的网站,那么他们就有可能共同成长为顾客反对电商巨头日益增强的垄断力量的可行替代物。而和他们处于同一水平的唯一方法就是了解、分析以及按数据行事。

嘿店

大多数企业不会因为缺乏某个工作或奉献精神而失败,他们的失败往往是因为执行了错误的决策。所以,成功的诀窍在于你要知道在各个开发阶段的重要数据是哪些,然后运用它们做出实际上对你有深远影响的改变。消费者并不在意你是单个的团队,还是只是兼职做这件事。他们已经习惯于设立某种质量门槛,商家需要做的是不辜负他们的信任。庆幸的是,现在数据的获取要比以往更容易,谷歌分析,谷歌表格和 Compass 都有免费版本。它们可以为你提供强大的可操作数据,这些数据对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都有重大意义。

编辑 |TF
校对 |Echo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