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网店

* 选择自由的主题,加上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创造一个你梦想中的网店!* 嘿店 从今天起,你可以不费力地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网店了,它完全代表了你的品牌——没有设计或编码技术的要求,并且给予了极大的自由,让你去建立一个真正代表你自己品牌的网店。只需要点击几下,你便可以在你的主菜单里添加、记录或者移动任何东西来搭配你的网店风格。

|01 访问主题商店|

你并不需要成为一个计算机学家去创造一个代表你自己品牌的网店。 我们正在为我们所有的主题添加板块,你可以把它当作你网站的建设区。在这个主题板块添加图像、文本、博客、产品、收藏或者主页上的店铺信息,并随意移动直到达到你的理想效果,然后进行保存就可以进行买卖啦!

嘿店

另外,你可以在桌面或手机端预览你所做的这些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店铺的图案设计尤为重要,好的设计可以让你的商品增值。我们会根据你上传的商品图为你设计出最佳的组合方式,让你的客户一看到它就有购买欲。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

|02 开始使用这些板块|

我们已经设计出了首页、品牌的新主题以及更新主题板块,优质主题板块也将很快上线。每一个主题都很便捷,而且能够给你的客户提供一种难忘的,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让他从此喜欢上你!

嘿店

|03 结合现有平台进行宣传|

在做完上述准备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宣传销售你的产品啦!我们有自己独立的宣传平台,譬如微信公众号、博客以及豆瓣等。当你入驻之后,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形式来为你的优势产品宣传造势,提升你的销售量,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总而言之,这种新的方式是对原始方式的优化,甚至变革。它能够让你的创造力得到极大的发挥,力求做到 “你的网店由你做主”,让你在给予客户难忘的购物体验的同时,还能打造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独一无二的网店。

编辑 | TF
校对 |Tingting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