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获取免费报道的途径探索(下)

从长远来看,在媒体报道中需要建立一种长期关系,这样你就能在自己研发出新产品时和他们随时取得联系。一次性报道往往只是昙花一现,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你会发现有这样一种现象:如果你发出的是一般的电子邮件,你可能不会得到对方的回应,至少在短期内不会。这或许代表了你邮件内容或者发送方式有误,又或许有其他原因,如何避免同样的状况是值得我们思考的。这里提出了一些可以得到对方回应的具体方法,你或许能从中得到对自己受用的一些信息。

• 加一个会吸引对方的电邮主题,让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有想要立即打开你邮件的冲动。另外,避免全部大写。

• 在邮件中标明你的电话号码,以防他们要问到问题。

• 提供产品样品,哪怕你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

• 让你的电子邮件富有个性,即显示你产品的一些特性。

• 如果他们没有做出回应,一周以后再去跟进。

嘿店

总之,在和他们进行接触的过程中,不要害怕走出舒适区,你要尽可能多的表露自己的想法观点及提出问题,然后让对方来作出回答。 通过产品博客来开启你的业务。 获得新闻报道的固定模式之一是在博客上专门撰写有关的新产品或有趣产品的内容。譬如 Uncrate、Unblush、Cool Material 以及 Supercompressor 的博客网站都是你需要接触的,你会在这里学到更多,这些内容会给你经营业务带来很多的启发和帮助。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网站供你选择,以下便是一些 成功促进在线流量和销量变化的产品博客列表

Thrillist
Fancy
Gear Hungry
Gear Patrol
The Needs
Cool Hunting
The Manual
In Stash
The Awesomer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I Waste So Much Money
Wanelo
Bless This Stuff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些博客都是按照固定的风格组织排列,找到对应你产品风格的可能会有点困难。因此你需要浏览这些博客并确保你的产品符合他们的审美。 通过社交论坛彰显自己的优势 你可以通过不同的社交新闻平台来彰显自己的优势,从而激发即时流量和潜在的销量。如果这些平台都拥有较为活跃的用户社区,那么这里通常会成为新闻工作者对商家或产品进行首家报道的地方。Product Hunt、Reddit 和 HackerNews 可以说是当下最流行的平台,你可以在此提交自己的产品(博客),通过一番努力获得大家的认可。我们以 Reddit 为例,Reddit 每个月都会有超过 50 亿的页面浏览量。从商店设计到产品定价,或者是两者之间的一切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反馈,这是将产品展现给潜在买家的最简单便捷的方式。你也可以利用 Reddit 进行广告宣传,或许只需要投入一小笔钱你就能够获得巨大的收益!

嘿店

雪球效应

许多企业在他们商店首页部分展示他们的最具特色的功能或其他来获取客户信任的做法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获得社会认可的方式。在你接触了互联网的不同领域后会发现所有事情会像滚雪球一样。假如目前你的产品在一系列的博客上受到推荐,那么认识你产品的人便会越来越多,他们中的一些人还会将它展示给别人。如果你的声势足够大,新闻媒体报道便会接踵而至。这就是 “雪球效应” 带来的好处。从表面来说,所谓的 “雪球效应” 就是一大一小的两个雪球,以相同的速度滚动会有不同的滚动面积。如果地上的积雪一定,那么大雪球可以变得非常大,而且带走绝大部分的积雪,到最后两个雪球的体积差异便会更大。也就是说一旦获得了起始的优势,雪球就会越滚越大,优势就会越来越明显。所以找到自己的优势并加以掌握是你获得成功的最佳方式之一。

结论

综上,通过影响者和产品博客来获得新闻报道或许会比发布新闻稿更有效。一条病毒营销式内容可能就会让你的销量产生巨大的差异。

内容参考及编译来自 https://www.shopify.com/blog/15973132-hacking-the-press-clever-ways-to-get-free-press-coverage-with-zero-budget


(完)

编辑 | TF
校对 | Tingting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http://hey.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