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品牌电商建站平台



 写 在 前 面 

打造更加个性化的电商平台
让你轻轻松松开一家别具一格的网店

有人说好的东西值得等待

“嘿店”自 6 月 1 日开放公测以来
经过两个半月的摸索和完善

在今天正式上线


01

 什么是“嘿店”?

嘿店是一款 < 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品牌电商建站平台。

无需任何编程能力,无需设计,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嘿店轻松打造具有品牌效应的门户网站,它不仅适配于所有智能终端,配套灵活电商管理后台,更能轻松同步发售商品到所有社交平台。


02

 我们能帮你实现 

1)电商平台整体架构: 有三套完整的网站方案可供选择,适用于不同的行业类别。灵活多变的编辑功能,完备具体的商户连结,为你打造专属的个性化电商网站。


2)便捷有效的商户入口和后台管理: 后台编辑器分为商品管理、营销中心、店铺管理、我的帐户四部分,主要用于卖家上传及更改商品信息,开放打折优惠活动,管理客户及分析数据,店铺页面设计以及帐户管理。


3)网页风格的个性化视觉设计: 在已有模版的基础之上可进行自由组合编辑,具体包括:添加模块(幻灯片、商品列表、博客、专题列表、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等),更换模块具体视觉要素,更改配色方案和模块顺序等。


03

 如何使用“嘿店”?

第一步,给店铺取个酷酷的名字,上传个好看的

第二步,上传你的第一个商品

第三步,选择一个好看的店铺主题

第四步,设置一下收款的方式,就可以开张啦!

━━━━━━━━━━━━━━━━━━


04

 我们的福利 

现在申请可获 < strong > 三 个月的试用

发现 bug 并提出,一经采纳可 < 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延用一周

(嘿店网址请点阅读原文)

编辑 | Tingting
摄影 | ZZ
校对 | LL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