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品牌如何利用搜索引擎,让流量自动送上门?

近日, 嘿店 Heyshop 推出数字营销服务,以助中小品牌在搜索爆口快速获取更多流量,促进品牌收入增长。

流量从哪里?

“流量从哪里来?” 无疑是经营品牌的巨大难题,特别是对于知名度与成本均不算高的中小品牌来说更是。流量成为了他们在掌握自己的话语权(做独立电商,不在马爸爸的平台前争破头)门前的巨大阻碍。

现今渠道的多样性,人们又专注于固定的几种渠道,导致品牌要从多种渠道中挖掘分散的流量。恰巧,这种情况又发生于人们对于高质量内容要求增高的现状中,内容与渠道的割裂,使得品牌在获取流量上变得愈加艰难。

嘿店 seo

那么,去哪儿找流量呢?出于推广成本的考量,中小品牌往往聚焦于网络这一成本低于线下的平台。他们利用自媒体渠道,微信/微博等来获取自然流量。然而多数情况下,这样的成效是不明显的。

别忘了搜索引擎!

除去自媒体渠道,还有哪里能集聚大量流量呢?网购发展的突飞猛进,搜索引擎已成为一种习惯、更是很多人获取信息的重要方式。多数独立电商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但对此他们往往存在一个误区– 有了官网就等于能在百度或其他搜索引擎搜索到品牌,不需要做额外动作。

嘿店 seo

其实不然,能否在搜索引擎中搜索到品牌官网或其他相关内容,这是与包含 SEO 在内的数字营销有关。

  • 如何通过输入品牌相关信息便能跳出品牌官网?
  • 如何让更多人在搜索引擎中搜到品牌?如何提高在搜索引擎中的搜索排名?

搜索引擎推广可以成为品牌获取用户的强有效渠道。且对于中小品牌而言,这种方式的成本与成效是好的。

品牌自己做搜索引擎有多难?

那么搜索引擎推广怎么做才能将效果最大化?如何促进品牌收入增长呢?这些基于数据分析而来的结果往往是品牌方所缺失的。

数据显示,福布斯中国企业排行榜 TOP10、623000 + 企业、59%+ 创业型企业都正在使用百度搜索推广,品牌或许知道要做百度搜索推广,但在没有专业人员管理的情况下,品牌常常会遇到许多困难。

例如:如何设置最适合品牌推广的关键词、怎么根据竞品的价格来调节自身关键词的价格、链接在文章中如何排铺能最容易被百度所收录。

嘿店 seo

数据分析上的难题更是令人头疼,不同渠道用户的到站行为和交易闭环,网站本身的访问数据、销售数据要怎么检测分析,如何促进品牌收入增长是重中之重。

显然,在没有专员的帮助下,品牌很难将这些过于专业的技能掌握起来。

包含 SEO 在内的嘿店数字营销

现在 嘿店 Heyshop 推出包含 SEO 优化、品牌露出、专题采访、流量导入、平台对接、数据分析等内容的数字营销服务,为中小品牌提供高性价的优质服务。

嘿店 seo

嘿店 提供什么?

  • 百度推广搜索:通过对关键词的充分调研,持续监控及实时调整,让更多目标用户通过百度搜索找到你的品牌主页,最大化你的推广收益。

  • 社交媒体投放: 嘿店 Heyshop 数字营销专家为你投放并监控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推广,为品牌导入流量,提升搜索引擎排名,增强用户粘性。

  • 数据监控分析:基于不同渠道来源的用户到站行为和交易闭环,帮助品牌精准规划投放预算,最大化获得流量增长。针对品牌网站本身访问数据、商品销售数据、交易用户画像,实现用户留存优化和交易转化提升,有效促进品牌收入增长。

  • 承诺保证:效果预期为现有流量 500% 的增长;建立推广目标群体,获客成本,到达人数,用户行为的数据基准线;以数据驱动网站推广和运营优化。

我们始终相信如果品牌在搜索引擎上无法被搜到,那么它便不存在。如果无法增长品牌收入的搜索引擎推广,那么它也不存在。

编辑 | luyu
校对 | Tingting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hey.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