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整合资源新玩法








302 | 资源整合新玩法




序 |


“嘿店可以帮我们找销售渠道吗?”

“嘿名单可以微信公众号代理运营吗?”

“我们想要招一个大中华区的总经理把品牌带入中国,你们有没有合适人选?”

“想请嘿名单介绍 10 家像我们这么酷的品牌一起来做一次市场推广!”

“想要找一家数字广告 agency,你们有没有推荐?”

“你们知道去哪里找测评师写文章吗?”


自从嘿店 / 嘿名单上线,我们结识了一班宇宙品牌,从内裤,母婴玩具,独立设计师箱包,北欧灯具到德国百年的鞋业品牌,而鬼马的他们给我们提了不少五花八门的难题。


302 是


当嘿店称自己为 < strong > 品牌电商解决方案 ,嘿名单作为其附属社群,致力于 < strong > 连接一切有趣的人,物与品牌 的时候,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两个定位听上去很厉害,我们为这些需求奔走相告,利用自身人脉关系牵线搭桥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更精准更有效得实现资源整合。


因为很多时候,私人力量远不够解决一个或多个细分领域的需求。于是我们在与不少品牌客户深度交流后,嘿名单决定把这些 < strong > 有趣的,棘手的,真诚的需求公布出来。


往偌大的网络里投一块石头,涟漪经过的地方也许会有答案,合作伙伴,亦或商机?我们都不得而知,但说不定就促成了 < strong > 超乎计划与想象的碰撞,who knows?


嘿名单将于近期推出新专栏 – 302 Found / 找到 , 相对于旧专栏 404 Not Found / 没找到 , 302 理解为对于一个 < strong > 计算机请求被重新定向到新的资源。


如题,我们会于 302 不定期介绍一个酷炫品牌,他们的来历,产品,他们寻求 < strong > 哪方面的合作 和他们愿意给合作伙伴 < strong > 提供什么 ?


有兴趣勾搭这些品牌,或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的你们请加嘿名单发起人婷婷的微信(往下翻),与她聊聊,


- 你看上了哪个品牌有意向合作

- 有什么嘿名单可以帮到你的品牌





━━━━━━━━━━━━━━━━━━━

编辑 | Tingting
摄影 | LL
校对 | LL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