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网站优化其他途径


Part 3

提升用户体验

衡量你网站的积极变化的方法之一就是系统地改善用户体验。

嘿店

如果你不能用金钱给你的目标估值,那它往往会被认为不太重要。虽然这不是真的,但如果你的这些目标没有具体的财务价值,那完全定义具体指标的价值是很难的,你花在网站上的时间也会更多...... 在时间延长的情况下,势必会产生更多流量,也许这是一件好事,但这一部分流量是否有效就不得而知了。

优化信息

优化信息以最大化地实现对现实生活的影响力

当你的网站所做的事情与人们访问它的实际原因保持一致了,你也进行了用户体验调查,并积极地做了优化,关键的 UX 指标会得到增加。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你要如何来衡量一个完全信息化的网站的影响力呢?

嘿店

James Valentine 认为:“产品管理团队并不总是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也就是说,当你的网站内容都是关于改变和鼓舞人心的内容,访问者可能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时你或许会觉得他们成功地访问了你的网站。那如果我试图把它一步一步进行分解,你可能就会有不同的想法了。

例如,首页显示的内容。一个网站可能会有一个整体的大范围的成功指标,当首页提出内容可能很浅薄时,我们或许会追踪这一指标,也或许不会。那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图片和标题等来影响用户吗?点击率本身对转化次数并不是一个有价值的指标,但是就用户重视的洞察力来看,它是非常有用的。然后我们缩小范围,我非常依赖综合测试分析(Adobe 针对 Target 的分析)来帮助权衡这一量化。接着我们将进行一轮测试,并将这些结果放在产品团队的频谱上以确定优先级。这些指标以内容参与为导向,包括:视频观看率、登录用户百分比、社会分享、提交反馈以及使用内部搜索的百分比。其中一些需要额外的分析才会有意义。”

嘿店

其次,如果你要获得更精细的内容,尤其是以内容为主的网站(例如政府机构,非营利组织和内容发布网站),你可以使用电子商务跟踪来衡量有效信息与内容消费。

结论

在一个指标不是很明确的世界里,你仍然可以发掘丰富的用户数据信息,也仍然可以优化网站并提高其性能。


备注:文章内容参考 https://conversionxl.com/no-clear-conversion/

编辑 |TF
校对 |Tingting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