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时尚零售商在电子商务业务中不能忽视的趋势,机会和陷阱

未来的技术即将爆发... 消费者的偏好,行为和地域富裕中心的重大变化都将影响这些技术如何用于商业。

当使用 3D 扫描技术创建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下一代可穿戴设备与当下购买方式不同,创造出一键式的按需采购环境时,您的行业将会如何变化?您的品牌是否定位到资本化?您的电子商务业务和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如何强大到足以扩大,调整和转移技术,以确保您能够利用未来的技术创造出在全球竞争范围内的独特客户体验?

时尚零售业在电商建站中的需求

数据透视中的重点

未来十年,时尚和服饰零售商预计将以两位数增长和亚洲市场为重点,新兴中产阶级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不断增加,可能带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然而,您的竞争对手也可以获得同样的机会,这对商人尤其是向亚洲转移的潜在客户构成了重大风险。虽然电子商务仅占整个时尚和服装市场的 17%,但预计增长速度将快于整体市场,且越来越多品牌有独立电商建站的需求。

从数据中挖掘隐藏的机会

然而,如果化妆品行业要继续从采购大量化妆品的大型实体零售商那里获得份额,那么行业不仅要考虑更好地服务于海外市场,还要考虑更多在美容产品上的投入。值得注意的是,天然有机化妆品的需求预计将比整体行业增长更快。

且越来越多的天然有机化妆品品牌将销售渠道拓宽至线上,选择建站工具来进行其官方电商网站的建立。针对内容和品牌电商的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 嘿店 heyshop 就为有机天然品牌 Lavido 创建其官网电商网站。

同样,珠宝行业尽管有机会向日益扩大的亚洲和拉丁市场销售,但也将面临新一轮的盈利压力,这些压力包括降低进入壁垒(进入堡垒:产业内既存企业对于潜在进入企业和刚刚进入这个产业的新企业所具有的某种优势的程度)的各种因素。

发现世界上最新的百万富翁

珠宝业虽然巧妙地专注于具有新兴自由支配收入的新兴市场,但必须注意不要忽视该行业的主导消费者。然而,将中国作为第一大消费者的奢侈品珠宝商来说,未来更为复杂: 对未来增长感兴趣的电子商务商家将不得不同时关注新市场,并从其实体对手中获取股份; 这意味着未来的奢侈品商人将被要求在多个方面同时进行竞争。那些成功地做到这一点的人也将会比整个行业的发展速度增长 3 倍。

像奢侈品、珠宝、化妆品和时尚这样的行业也将在消费人口统计上大幅度增加,到 2020 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增长到约 2.76 亿个消费者,特别是年龄在 25-34 岁之间的消费者。

时尚零售业在电商建站中的需求

强大的趋势重塑未来

现今的商店在时尚和服装等垂直领域上面临的挑战是在十年后半期可能需要在全球范围内解决的问题。如果没有,亚洲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机会将会受到诸如在线购买回报等逆风影响的边际效应(边际效应:消费者在每增加一个单位消费品的时候,其产生的效用成递减速趋势。)

根据估计,所有在线购买的三分之一到一半之间都会退回,部分原因是消费者在购买之前无法触及或与产品进行互动。未来新市场必须采取必要的技术来防止利润率回升,同时也要有一种好奇的商业心态,愿意积极审视,长期坚持信念。

新的直觉市场出现

例如,化妆品行业正在通过相对违反直觉的趋势来改变男士的生活习惯。事实上,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越来越多的男性正在使用香水和化妆品产品,并为不太愿意重新审视传统信仰或假设的商家创造出不存在的机会。同样,抗衰老产品的趋势也不仅仅是老年人,年轻消费者也正在增长。

未来品牌建设

未来成功的电子商务商也必须密切了解重塑行业的宏观经济影响。例如珠宝行业正在经历重大整合和加速商店的关闭。据研究结果显示,到 2020 年,全球销售额占总销售额 20%的珠宝品牌预计将达到 30-40%。

如果企业家过分专注于技术,品牌便不能发展,在研究奢侈品行业分歧的趋势时,建立品牌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具体来说,品牌纠结于自己正确的定位而不是为其提供独特的利基服务(利基:更窄地确定某些群体, 这是一个小市场并且它的需要没有被服务好, 或者说 "有获取利益的基础")。

想象未来:现在看待未来的技术

仅仅着重于技术主题是不够的,因为我们知道突破和进步不会平白无故地发生。相反,我们有兴趣帮助您想象在技术相冲突的未来,某些情况下,创造今天还不存在的商业机会。

例如,在虚拟现实的情境下思考由购买按钮驱动的按需购物是有趣的。考虑到可能性 - 以及如何开始定位自己 - 更加有想象力 - 考虑当情境定位与下一代可穿戴设备相交时可能会发生什么。可穿戴技术也可能对化妆品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并且有可能将 3D 打印的柔性皮肤化妆品变成类似于医疗设备的东西,这个类似于医疗设备的东西可用于监控您的身体状况,并立即警告您或您的医生。 这样的技术也意味着,化妆品商人可能需要从事超分割,提供交互式,高度个性化的体验,从而使得消费者知道他的品牌。

时尚零售业在电商建站中的需求

虚拟现实和智能可穿戴产品交互时,客户体验将发生如何重大的变化。影响技术可以对转化产生影响,只有通过改善客户体验的广度和深度才能体现出来。你准备好迎接这样的未来吗?一个更好的问题可能是您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否足够强大,可以成功浏览到目前为止概述的轨迹,趋势和技术。

作为中国 shopify,针对内容和品牌电商的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 嘿店 heyshop ,也会根据未来电子商务趋势进行改善与提高,提供更加优质友好的电商网站设计与跟随趋势的购买方式,确保品牌在未来技术爆发时代把握机会。

部分内容参考及编译自 https://www.shopify.com/blog/free-report-trends-fashion-retailers-cant-ignore


编辑 | 鲈鱼
校对 | Tingting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