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干货分享 | 创业公司绝对不会告诉你他们在用的那些工具们(上)

这是来自「西瓜设计研究所」的干货满满的实用文章。这里我们分为两篇进行说明,盘点那些创业公司绝对不会告诉你他们在用的那些工具们和 apps。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西瓜设计研究所」任何媒体未经原作者同意不得转载。

NO.1   微信公众号相关

侯斯特  weixinhost.com

秀米  xiumi.us

搜狗微信文章搜索  wx.sogou.com

新媒体管家  xmt.cn

花瓣  huaban.com

解析

侯斯特 ,一个微信公众号应用商店,可进行微信营销及粉丝管理。应用很多,例如,粉丝定向红包、邀请码涨粉、签到抽奖、朋友圈语音、图灵机器人(如果你曾发现有公众号的后台是使用机器人跟你聊天的,那就是它了)等。

秀米 ,微信公众号图文编辑器。绝大部分微信公众号文章编辑都靠它。有很多元素与小动画,比如卡片、分割线、贴纸、套装模板、关注等,让你的公众号文章立即增色不少。

搜狗微信文章搜索 ,可搜微信文章以或微信公众号,输入关键词即可。若是你想要快速浏览同行们的微信公众号文章,这是不错的工具袄。

新媒体管家 ,一款不用登录电脑端,可直接管理微信后台的 APP。查看粉丝增长、回复后台留言更方便啦。 花瓣,中国版的 Pinterest,连设计都惊人得相似。不过内容还是不错的,上面有很多设计或插图的灵感画板。一个小秘密就是,很多微信自媒体大号都是在花瓣上找 Gif 配图的,因为素材真的好全!

NO.2  H5 页面制作

八音盒  wedfairy.com

Maka maka.im

易企秀 & nbsp;eqxiu.com

意派 & nbsp;coolsite360.com

解析

八音盒 —— “我们在用一种爱的语言让你与这个世界交流”。一个 H5 页面制作的小工具,设计清新唯美,更注重个人场景领域。婚礼邀请函的主题最为丰富,其他各种主题也都有。无需下载 APP,关注他们的公众号 “八音盒轻故事” 就可以直接在微信里制作。

Maka 和易企秀 ——风格类似,交互炫酷,有 PPT 既视感,适合企业端客户使用。

意派 ——技术非常牛逼,就是工具难用了点(难操作)。现在还紧跟潮流推出了微信小程序,可以试试看。

NO.3   二维码生成器

草料  cli.im

解析:

草料 —— 简单又好用的二维码生成器。包含文本、网址、名片、图片、微信、小程序、产品码、记录码等等。

联图 liantu.com 和草料差不多,界面设计略逊色一些。但它对二维码样式的自定义更丰富,比如可以让你的二维码呈现成圆形的点,而不是小方块......

西瓜设计研究所

互联网创业 | UI 设计 | 开发资源 |  教程

创 业 者 福 利 公 众 号

编辑 | 瓜田君
校对 | Tingting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