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将数据分析落实到行动中

在现实生活中,那些习惯分析数据,从分析中获得洞察力并付诸实践的商家往往是最成功的。成功的企业首先会专注于解决他们最大的瓶颈。他们会在每周的开始展开分析,并对接下来几天优先要做的事情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比如,页面加载时间会直接影响转换率。当你了解到你的平均网页加载时间比同行(或前一周)长,这时你就会知道优化网页加载速度是你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

嘿店

如果你使用的是 Compass(网站管理系统),你可以设定其报告的模式,然后选择周报去查看你上周的改善情况。颜色编码系统会将你应该关注的主要指标进行简单识别,绿色表示你的数据高于平均水平,黄色表示平均水平,红色表示这个领域有待进一步运作。

你需要知道的是,如果你的数据一直随着时间变化,那你需要一直将其与前一周的数据进行对比。 一旦发现出现问题的地方,就需要集思广益寻找解决办法,这会给你控制台上的红色指标一个积极影响。之后你要把得到的结论付诸行动,并在下周按照同样的步骤验证你的数据是否有所改善。每周重复这个过程直到所有的指标变成绿色。

嘿店

总之,不管你是一个独资企业家,还是一个团队的一份子,你都要落实每周的检查,让分析数据成为你的一种习惯。当你能进行流利的数据分析,并把数据整合到公司的决策过程中时,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前进了。

编辑 |tingting
校对 |zz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