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 | 增长分析

一旦你做完了必要的调整,就可以开始步入扩增阶段了。在电商运行中,扩增意味着增长销量。一个增缓慢长的公司只专注于维持现状并没错,但是如果你有一个很受人欢迎的产品,而且也有很多人想要买下它,那你为什么不尝试去卖的更多呢?

嘿店

这是一些你需要注意的商务指标:

交易量

通过提高每月,甚至每天的交易量来确保增长的平稳进行平稳的增长

平均交易金额

卖出更多的商品,尤其是单次交易额较高的产品,能帮你提高整体的业务水平。

收益

确保你的月收益持续增长

特别访客

如果其他的指标都平稳增长,那你的特别访客人数自然就会影响你的销量和收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人数增长前不要过多地关注这一指标。当你的特别访客数增加的时候,要确保客户终身价值和客户获取成本的比例保持正常,以此让你盈利。

嘿店

虽然,你仍然需要通过各个渠道去监控你的转化率、跳出率、客户获取成本以及其他指标,但是上述指标对于扩增是最为重要的,它们是衡量你表现的最终标准。定期地追踪这些指标,并把它们作为你商店业绩的一般概述。然后将每周指标加以记录,将它和前几周的数据形成对比,这会极大地改善你的经营,让你的线上运营比以前更好。

编辑 |zz
校对 |lulu

更多详情请查看嘿店官网
www.heidianer.com